快乐最重要

如何追到自己喜欢的男孩子?


查看全部479个回答     1987人关注




「匿名用户」



我先说说我男朋友吧,他是泰国人,但很早就一个人来我们国家了,我们也很早就认识了。


一开始我不喜欢他的,甚至是跟着别人一起在偷偷讨厌他,但他是那种脾气很好的人,我记得当时有前辈排挤他,故意嘲笑他的外国口音来着,还偷偷把他自己攒钱买的韩语辞典撕掉,我虽然没有参与,但也默默旁观了许久。


现在想来真的非常恶劣,也许有些亲故会觉得,自己没有做这件事就跟自己没有关系,但我始终认为旁观暴力的人也有责任,对此我感到深深的抱歉,请各位以后看到这种事情,千万不要学我,一定要及时制止这种欺凌事件。


这种情况维持了有两三个月,后来有职员姐姐发现了这件事,那几位前辈都被罚了,也有别的外国人哥哥开始照顾他,那以后他的日子才算好过了。


在那段不冷不热的时期里,我们并不是很亲近,但我对他的印象还是很深刻,说实话,他就是一个让人很抓眼的人,他本身的性格也好,外在赋予他漂亮的外貌也好,在我看来,都是闪着光的。


团队的成立是个契机,我们关系变化的契机。


他根本不知道我曾经有关注过他,或者说悄悄嫉妒过他,像所有第一次见面的同龄朋友一般,张开胸怀向我伸出双手,笑的眼睛都眯起来说:“以后就多多指教啦。”我甚至是他第一位同龄朋友!


极大的罪恶感包裹了我,所以后来的一切有了源头。


我有太多太多的话想夸奖他,难免显得真挚些,接下来开始说重点——


我是怎么追到他的?


在此之前,我先说我是如何发现我喜欢他的。没有什么特别的,很偶然。


他在某段时间内显得很开心,我当时问他为什么,他说最近有认识很多新朋友,都是泰国人,他们还建立了聊天室,打算什么时候找休息时间出去聚餐等等。我当时挺为他开心的,毕竟在国外遇到同胞感觉总是不一样的,我能理解!可是!后来我日常约他出去,他就都推脱掉了,说要和别的朋友出去啊……我也能理解!才怪!


我和他吵了一架,说了什么话我不太记得了,大概是真的很委屈吧,事后他特别小心地过来找我道歉,还偷偷跟我保证不会随便忘记我,如果他以后回泰国一定把我带回去之类的话,我就被哄好了。


事后我就觉得不对劲了,按理来说我不是这种性格的人,肯定有哪里不对,毕竟我也有我的亲故,这么对他实在有点过份,可是为什么完全忍不住呢?越想越纳闷,我就去找我哥求证了。


我哥特别稳重,嘬着吸管一边喝着牛奶一边听我讲故事,最后给我拍板:“你这小子就是喜欢他啊!”于是我恍然大悟——才没有,我还是知道其实作为朋友也是会有占有欲的,这跟是不是爱情根本没关系,我只是想搞清楚这到底怎么回事而已。


“这很简单啊,除了占有欲以外,完全取决于你会不会对他产生什么这种……想法。”说到这里,那哥把牛奶一放,手掌放在一起拍了三声。


我沉重点头,并谴责了他回国录节目不要老学这种不正经的比喻。


接着回房间认真回忆了一下他各种无意识撩我的举动和无意识撒娇,偏偏房间里还全都是他惯用的香水味,就连我床上都是他早上出门试穿完衣服乱扔的T恤和外套,越想越觉得自己要完蛋。


(我啰啰嗦嗦这么多,估计大家会觉得我是个很婆妈的人,实际上不是的!)


我在确定自己的心意以后,就火速制定了我的追求计划:


1⃣️要跟以前的相处模式不一样


以前我是觉得我们俩是亲故嘛,虽然是我为数不多的同龄亲故,我很珍惜和爱护,但和恋人的相处模式还是不同的,一定要改变这一点。


2⃣️要确定他现在有没有喜欢的人


以前我是没有注意过这个方向,因为我俩基本上都待一块儿的,吃饭,练习,睡觉,工作,他感情变化我了若指掌!可是………那也得以防万一啊,所以我悄悄试探了好多次,他都说最近没什么谈恋爱的想法,这样就OK,我会让你有想法的!


3⃣️要确定他的性取向 (仅对于我这种情况)


4⃣️大胆表达自己!不管是语言还是行动


这一点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重要!不管是像我这种从朋友转变的,还是一见钟情型的。

一定要把自己对他的喜欢告诉他,不然很可能像我一样惨——没错,我觉得我表现的特别明显了,他都没发现!!

特别是如果是想从朋友变情侣的话,在追到手之前,绝对不可以再拿“因为我俩是朋友”的借口当挡箭牌了!

因为!

我当初就是这么干的!所以他!一直以为我是真的把他当朋友!

(我晕,当时连周围的人都说让我收敛点了,就因为我一直无时不刻地紧盯着他)



我看到有评论问我是如何告白的,其实很简单啦,你做到了上面这些内容的话,只要对方不是傻子自然能察觉的出来,如果他有回应的话就恭喜你马上就可以出击了!但是如果你已经表现完了,对方还按兵不动的话……可能就又些麻烦了,亲亲,这边个人建议你不要再继续了呢,因为他要是对你有好感的话,不会让你这么尴尬的。


我其实也没有做特别多的准备,就是无意间躺沙发上休息的时候,我问他要不要交往,他说好啊,然后我俩就交往了……是不是超级神奇!我以为他还会继续装傻来着,但是他非常迅速地答应了,我又确认了好几遍,这才反应过来我算是告白成功了。


我记得他当时的原话是:“喜欢我不早说?”


噢……心空。


所以我追到自己喜欢的男孩子的方法……就是那个男孩子恰好也喜欢我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↓下一个回答


赞同2.1k△ ▽       感谢777      评论506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74 )

© 美托洛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