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最重要




他一向不爱哭的。

不知道从家庭环境,还是从残酷生存赛学会的,还是釜山男人本来就好强的性格,他是比起哭更喜欢笑的人。

就算被评委划在危险区被质疑无数次,被恶魔剪辑还是被强行背锅,一直都是眯着笑眼。

早期张扬的个性和摇滚可以因为临时合作而换掉,如今锋华内敛时,又被批评为只能拿着吉他写歌永远是7080而放置一旁,在节目里提起依旧是谈笑风生。

“他有一次在工作室睡着了,说着梦话:‘Winner红起来吧’,我没有想到,因为他平常一直很开朗,没想到有这样的压力。”

“队长是个责任心创造的怪物。”

“他会一直跟踪Winner的讯息,确保自己的工作是不是万无一失,或者收到反馈再加以改进。”




我真的想对他说抱歉,或许有人会说你追星你花钱你为什么说抱歉为什么这么卑微,但我就是莫名地觉得很对不起他,没有给他更好的。

也不应该认为他很坚强。

从2013到2018,整整五年,我总是害怕自己等不到他的下一次SOLO就离去。

但我忘记了他两年前在舞台上因为说“我想唱歌”而忍不住哭的模样。

真的真的,很抱歉。


-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2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美托洛尔 | Powered by LOFTER